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流行的韩式发型 备受MM的欢迎

发布时间:2019-01-09 07:05:07   来源: 网络    

    韩式发型一直都备受MM的欢迎,想要了解一些最近最流行的韩式发型吗?好看的韩式发型图片,魅力百变跟俗气说拜拜!

发型图片

  超清纯的一款韩式长直发,四六分的斜刘海露出女生漂亮的脸蛋,再搭配清新温暖的棕色染发颜色,极衬肤白,凸显出女生清纯可爱的气质,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亮眼,赏心悦目。

发型图片

  很利落干练的一款韩式短卷发,偏分的露额设计毫无保留的展露出女生分明的轮廓和柔美的线条感,再加上深色系的发色,烘托出女生白皙水嫩的肌肤,整个造型简约大方,优雅好看。

发型图片

  浪漫唯美的一款韩式短发,非常帅气养眼。凌乱的斜刘海充满空气感,光滑蓬松的超短发随意的别于耳后,勾勒出帅气又不乏性感柔美的气质。

发型图片

  少女感满满的一款韩式长发,斜刘海搭配精致的长直发,轻松修饰出一张精致小巧的巴掌脸,再搭配橘色系的染发颜色,映衬得白里透红的皮肤,整个人看起来粉嫩可爱,甜美可人。

发型图片

  很有潮范的一款韩式发型,极具气质的露额刘海搭配柔顺莹润的长发,凸显出水润的大眼和精致立体的五官,再搭配温暖的深棕色发色,突出女生皮肤的白皙红润感,戴上帽子,凹出造型感,非常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