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妙甜怎么不直播了 关妙甜100万直播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11 11:31:11   来源: 网络    

 近日,一则“土豪一分钟打赏美女主播100万”的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该美女主播名关妙甜。事件起先是关妙甜受网友示爱,关妙甜不屑的表示:“10个蓝色妖姬就跟你走。”随后土豪连续送出500个蓝色妖姬(换算相当于100万人民币),见状关妙甜当场泪洒直播间。近日,关妙甜也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关妙甜100万直播

关妙甜100万直播

这从天而降的豪礼明显让主播关妙甜猝不及防,几秒种后她眼圈变红泪洒直播间。这一幕也震惊了围观粉丝,“1分钟100万人民币,主播人生赢家!”据悉,这段直播视频已被分享1000万次、累计观看1亿次。而更多网友更想知道后续发展,关妙甜跟着土豪走啦?

关妙甜100万直播

关妙甜100万直播

近日,当事人关妙甜就此事作出回应。第一,关妙甜否认自己曾经认识狂砸100万的粉丝“阿斯顿马丁”,仅在直播时有过短暂的互动。第二,这个事情发生后,关妙甜称从未与“阿斯顿马丁”见过面,网友们说的“包养”的纯属造谣。关妙甜表示,自己在直播已经四个月,用户打赏已经有200多万,自己就是土豪了,月收50万元,无需有人包养。

美女主播关妙甜,辽宁大连人,在花椒平时都是直播劲歌热舞。而能短短四个月200多万,关妙甜直言:“努力,再加一点点运气”。其实网络主播并不似网友们看上去那么轻松。关妙甜表示自己也仍在努力学习钢琴和其他才艺,期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质。在空闲时间也需要通过不断增强自我技能来提升自身素质。

关妙甜100万直播

关妙甜100万直播

此次事件后,关妙甜也深受恶意的语言攻击,但有亲人朋友鼓励,让她有了更多的信心,“我是一名歌手,希望在演唱领域有更好的发展。”关妙甜在直播时透露。依靠在直播的收入,今年已经给父母买了房子,并且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从我的记忆路过》,今后将专注在事业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