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大尺度出镜 脱衣露背玩性感晒美腿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9:55   来源: 网络    

 古有玉环倾国,合德倾城,无不证明微胖是最好的身材。在娱乐圈中微胖的女明星不多,蒋欣属于其中一个。近日,蒋欣难得玩了一次性感,引来众多人围观。在蒋欣的一组大尺度写真中,她脱衣露背玩性感、下衣失踪晒腿搞诱惑,诠释了女人的魅力,十分性感,让男性网友大饱眼福。一起来看一下!

蒋欣大尺度出镜

蒋欣大尺度出镜

蒋欣大尺度出镜引热议!有关蒋欣的这次写真可真是她有史以来最为大尺度,蒋欣作为微胖女神的代表之一,前凸后翘是肯定有的。这次写真中,蒋欣脱衣大露美背,白皙的皮肤让人有种抚摸上去的冲动;不仅如此,蒋欣还大玩“下衣失踪”,一双大长腿秀色可餐,女人味尽显,令人欲罢不能!

蒋欣大尺度出镜

蒋欣大尺度出镜

这样如此年轻貌美的姑娘一直单着,也让粉丝操碎了心。从蒋欣的情史中看,她曾有过三个绯闻男友,只可惜未修成正果。其一就是“京城四少”之称的汪雨。蒋欣因多次与汪雨参加友人派对,一起游玩,也能见两人身影,只可惜到最后两人并非情侣关系。其二绯闻男友叶祖新,两人恋情确实存在。

之后有传言蒋欣和叶祖新分手,是因为男方劈腿。随后,蒋欣发微博证实分手消息,但否认有第三者介入。其三绯闻男友王阳,不少圈内人都知道她与王阳低调恋爱。两人合作过《如果还有明天》等电视剧,长期的合作让两人擦出火花,陷入热恋。只可惜恋情最后也是无疾而终。

蒋欣大尺度出镜

蒋欣大尺度出镜

如今的蒋欣一直专注于拍戏,远离娱乐圈的是非。蒋欣自封“吃货”,并不介意自己变胖。被问及对另一伴的要求标准,蒋欣坦言:喜欢善良、爱家的男生,至于具体的要求,只要外形还行,最好比她高啦!在蒋欣的眼中,感情还是要看缘分,不能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