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个人资料多大了 竟然是70后的女星

发布时间:2019-01-15 13:52:57   来源: 网络    

 说起王丽坤本人,也许大家最熟悉的她的还是素颜女神的称号,这让不少圈内女星都羡慕不已的皮肤,化妆和没有化妆根本没有多大的变化。不过网友却扒出王丽坤的个人资料和年龄,却发现王丽坤把年龄改小了,那么王丽坤到底几岁了呢?

王丽坤​个人资料几岁了

王丽坤长得挺好看的,而且她人也很低调,很少会有大新闻爆出来,不过却因为插足别人婚姻时被扒出来各种猛料来,原来王丽坤不是80后的人。王丽坤表面看上去并没有多大,毕竟她很会保养,可实际上她却是70后的女星,这让人很不可思议。

王丽坤个人资料几岁了

王丽坤个人资料几岁了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2004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由其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出道。2009年因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颠覆形象饰演精神病患者任知了获认可。虽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她的身上却具备着做演员的各种条件,其他代表作有《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青盲》《枪花》等。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获封“素颜女神”。

王丽坤个人资料几岁了

王丽坤个人资料几岁了

王丽坤出生在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她的家境在当地是很不错的,父亲王晓瑞是翁牛特旗公安局副局长、交通大队队长,母亲周淑珍是个下岗工人,现在在做生意,王丽坤还有个姐姐,已从英国伯明翰大学取得硕士学位,现供职于上海某外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