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祖德是谁?揭露娱乐圈隐私的“毒舌”

发布时间:2019-01-17 15:48:51   来源: 网络    

 宋祖德是谁?宋祖德年纪轻轻就白手起家,获得了博士学位的同时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真正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宋祖德最让人关注的不是他的博 士学位,不是他的成功创业,而是娱乐圈大名鼎鼎的“毒舌”,宋祖德是以揭露娱乐圈公众人物隐私为己任的“毒舌”,像谢晋、刘晓庆等都惨遭其毒口。现在更有 李连杰状告宋祖德毁谤他是“卖国贼”,要宋祖德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

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微博

作为广大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始人,宋祖德事业的成功并不为人足道。据媒体报道,宋祖德在14年在大旗网发布了一篇名为《惊爆:祖德称李连杰走上不归路》的文章,随后,李连杰认为宋祖德在诽谤他,将宋祖德告上法庭。

李连杰之所以告宋祖德是因为2014年8月,他发现“大旗网”发布了一篇题为《惊爆:祖德称李连杰走上不归路》的文章。文章称,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秘密 将壹基金办事处迁到新加坡、在狮城购买一亿四千万的永久性长居住宅等等。李连杰说,经查,该文系宋祖德在其博客中发表的博文,博文原名为《李连杰的卖国贼 之路越走越远》。“大旗网”将该文转载于其网站中,并对标题进行了修改。

网上转载的《惊爆:祖德称李连杰走上不归路》

宋祖德自辩文章不是他写的

于是李连杰将宋祖德和“大旗网”的信息服务提供者和域名持有者北京旗云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及北京凌云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院,要求三被告在全国公开发行 报纸的显著位置向李连杰赔礼道歉;三被告连带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支出共计110万元。此案未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