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换个什么发色 过年女生潮流发色盘点

发布时间:2019-01-18 13:55:43   来源: 网络    

过年适合染什么颜色

2019年最容易上热搜的关键词是什么?那就是发色?女星lisa已经为我们做过示范了,换了新发色的她完全就是仙女有没有!正好马上也要过年了,赶紧来学明星潮人换一款超仙显白发色吧!

珊瑚橘色

2019年珊瑚色系可是大火,从珊瑚橘到珊瑚橙都是很显活力的颜色,已经有无数小姐姐为这个颜色带货了,所以这难道不是今年最应该尝试的颜色吗!纯正的珊瑚色可能不是很好驾驭,但橘色调的珊瑚色就没有那么显黄了,颜色看起来还有点偏红润?和新年气氛不是很搭吗?

橘色系发色有哪些 橘色发色要漂吗

橘色头发适合什么肤色

女星金泫雅算是这个颜色的代表人物了,染完肤色真的提亮好几度!完全就是精灵有没有?超级显活力。

除了吸睛,这款发色也是妥妥的少女发色,很夏天的感觉,元气满分!留长发的话试试这个颜色吧,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女生肤色底子好染这个颜色真的超级显白!女生黄1-2白可以试试这个颜色,肤色太深的话就不建议尝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