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中长发烫发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7:08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的中长发烫发

2019中长发型流行趋势公开,下面这几种真的很流行!从时髦小卷、自然微卷到线条烫,总有一款适合你!

1、奶茶色小卷烫锁骨发

锁骨发长度的头发无论谁换上都好看的,这款锁骨发比较蓬松设计的头发,给人一种复古又时髦的既视感,而自然散开的小烫卷头发,2019年非常地流行,不仅提升你的颜值,还可以修饰你的脸部线条,超显脸瘦的,还打造出一种慵懒风的美感,中分的刘海,把两边蓬松的头发分开来,更能凸显你精致的面孔,也很美的呢,染上个奶茶发色,很适合现在沉闷的冬天,修颜又显白,气质迷人的一款,谁换上了谁变美。

2、黑茶色中卷烫中长发

2019年流行的中长发烫发,不知道什么烫发适合你的话,大可以试试这款,中长发的发尾经过多层次修剪,看上去有点点甜美feel,很个性时髦的呢,再加上复古中卷烫的效果,使得发型看起来更加凌乱有型,刘海做了微斜刘海的修剪,和两边头发完美的搭配,轻松修颜打造完美脸部轮廓,喜欢简单时髦的女生,可以把头发染了黑茶发色,瞬间变白又变美。

3、亚麻色自然烫中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