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让网友质疑是不是复合了

发布时间:2019-01-18 20:50:36   来源: 网络    

 有消息说:林更新王丽坤约会,网友质疑了,他们是不是复合了?还有网友说:林更新在夜间随王丽坤回家了,此是怎么回事呢?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让网友质疑是不是复合了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其实林更新被大家称为少女之梦,其情感生活很受大家关注。进而有网友说了,林更新在6年之间,换了7任女友,也就是说他的恋爱时间基本不超过一年时间,真是浪子节奏。但是在他遇到王丽坤的时候,其行事作风就出现了很大变化。
在近日,林更新被网友拍到,他和王丽坤一同看别墅了,对此外界人士还对他们的恋情质疑,但有网友说:此过程中两人没有任何亲密的举动,在镜头中还有别的人员。可是在此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中,两人还被网友曝光:他们常去吃饭、到处旅游等,还出现了同框照,就连之前一段时间,对此恋情不断否认的粉丝们也不出声了了,对此沉默寡言了。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让网友质疑是不是复合了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尽管被网友拍很多次,林更新、王丽坤对此从不回应,但就外界看,他们情侣关系早就确定了,而且还很稳定。在两人有绯闻之后,就有网友认为他们要结婚了,有人还假造了林更新已婚的消息,之后林更新就立即否认了,但网友似乎对他已经结婚的讯息不感意外。大家真相信了,林更新再遇到王丽坤之后,心终于被她收复了。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让网友质疑是不是复合了
林更新王丽坤约会
 
在外界以为林更新他们要结婚之时,两人却很久没有在一起了。之后有媒体人拍到林更新和几个朋友聚会之时,和一名女子很亲密,说他有了新欢。此事曝光之后,网友就问丽坤了,是不是和林更新分手了。二人对此都没有回应。但近期有媒体人公开了:她们又在一起了。
所以说:林更新和王丽坤约会了,进而网友认为他们复合了,此事看来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