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少细适合烫什么发型 实现蓬松效果

发布时间:2019-01-21 07:09:30   来源: 网络    

 头发少又细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少还细?其实就是我们说的细软发质了,这种头发一般都很软趴趴的,很难成型,和长发相比,短发更适合一点,尤其是短卷发,可以帮你最大化的实现蓬松效果。

细软趴发质仅凭裁剪是很难获得满意的效果,尽管剪短后发根的支撑力会增加,但太软的发质塑型能力太差,刚洗完头发有点蓬松度,头发全干后又会趴在头皮上,瞬间回到解放前。细软趴再遇到头油过多,那才叫苦不堪言。

我认为剪短烫卷才是拯救细软趴发质最有效果的方法。而烫发的重点就是发根,只有发根烫起来整个发型才有了活力。较大的卷度发根是烫不起来的,因此考虑小卷或者发根烫发的技巧,来获得最好的根部蓬松效果。所以说烫发能获得蓬松度,指的是适合发质特征的烫发,不是所有烫发都可以让发根蓬松的。

发根蓬松起来,你的精气神就被提升起来,整个人也变得清爽,再从发色上精心设计,蓬松饱满时尚满满,这才是最适合你的发型。而中长发或长发,头发下面做得再好看,可能就是因为头顶太趴而毁了所有。

头发细软少的短发图片

头发少更适合卷发,因为卷发会显得头发多还蓬松,对于发量少的人来说,卷发才是最佳选择。直发会显得你发量更少,更会影响发型的效果,因为发型不对,颜值报废。卷发带给你的是自信,从形象上给你带来巨大的帮助,提升气质和颜值。

发量少最好选择短发类的发型,因为太长的头发会让你的头发贴头皮,更显发量少。剪短后头发的重量减轻,发根的支撑力增大,蓬松度就好,稍微烫一下发量还会显多。所以,发量少最好选择卷发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