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秀波出轨女主结局 老男人和小三的恩怨纠缠

发布时间:2019-01-21 08:13:18   来源: 网络    

 吴秀波出轨小三事件在全网闹得沸沸扬扬,在2018年九月底小三陈昱霖爆出吴秀波的出轨事件之后,本以为这件事闹起轩然大波之后就专业昂收场,没想到在2019年更是闹出更大的剧情。

吴秀波出轨小三​‍

吴秀波出轨的小三陈昱霖的母亲在近日晒出短信,短信内容预期更是卑微不已,陈昱霖的母亲表示自己的闺女被行政拘留了,拘留的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正当所有的网友对于这世间表示惊奇的时候。

吴秀波出轨小三‍

这位却又爆出陈昱霖之所以被拘留,原因竟然是所要天价的分手费,因为多次发呢收非吴秀波最后无法承担,最终将陈昱霖一敲诈罪名告上了法庭,这才导致了被拘留。那么吴秀波为什么要对她赶尽杀绝呢?

 

 

感情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付出了青春,却最后落得这结局,所要分手费欲望无极限被送进监狱。尽管着本来就是不光明的感情,现在双方非要“演绎”一个狗血剧情。双方认为都有错。

吴秀波出轨小三‍

最无辜的不过是吴秀波的原配妻子。本事受害者,两个人却在这里争论谁是谁非。美玉热河觉得结果,结果不过是两败俱伤,谁也捞不到任何的好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