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过肩短发怎么烫发 2019最新趋势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22 08:37:51   来源: 网络    

 2019年不过肩短发适合烫什么卷

头发长度不过肩,很多发型好像都不能尝试,这样半长不短的发型最适合的就是烫卷了,不想烫的老气,下面这些发型推荐给你。

1、这款不过肩烫发是属于小卷烫发的发型,结合上了雾霾灰色的颜色,发丝看起来很自然有光泽感,微微蓬松感的设计尽显率性的感觉,两边的头发是很明显的小卷烫的发型,单单是刘海的设计就已经给你带来很洋气的风格,不过肩的长度特显瘦。

2、短发想要美美哒,那就来一款烫发发型吧,短发烫发来说不过肩的设计就好,无论是什么脸型都可以驾驭的,这款是属于微卷设计的不过肩烫发发型,空气感刘海的设计是不是让人感觉到更有潮风,搭配黄色的发色超显肤色的,效果是超出你的想象,好看太多了。

3、这款是超显气质的一款不过肩烫发发型,随意空气感刘海和八字刘海的设计,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想要剪短发的女生首选这款不过肩短发一定会很满意的,过年的时候换上就出乎人意料,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看起来都十分的好看,关键还特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