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齐嘴短发图片 营造出文艺女生的气质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8:28   来源: 网络    

 网红齐嘴短发图片

2019年流行什么短发?齐嘴短发应该算是网红款了,既然是网红款,那应该是很多网红都留过的,别人留是什么样子呢?齐嘴短发适合什么脸型?齐嘴短发显脸大吗?齐嘴短发怎么打理好看?这些问题下面这些实例就能给答案。

【LOOK #01】

近两年一直在流行的内扣短发,深受甜美女生的喜爱。发尾齐嘴的位置,可以遮肉显瘦显气质。几乎不挑脸型的内扣短发,国字脸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不同的刘海设计,则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造型。

【LOOK #02】

像这款侧分刘海齐嘴短发,则会给人一种柔顺的感觉。头发的长度刚好到嘴巴的位置,巧妙修饰脸型,遮住脸型曲线,营造显脸小的既视感。再将一侧的头发聊起来,更能给短发造型带来温婉淑女的气质。

【LOOK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