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木村拓哉窦靖童神仙组合 真是缘分吗?

发布时间:2019-01-23 21:08:2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出现了这样消息:木村拓哉窦靖童 神仙组合,网友们评论亮了:真是缘分吗?是否涉及了什么隐私呢?

 
木村拓哉窦靖童神仙组合 真是缘分吗?

 
木村拓哉窦靖童
大家都知道,大明星木村在十几年前,就在列车上和王菲有了暧昧关系,而十几年后,还是列车上,和壁咚也出现了这样的缘分,真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进而也引发了众多人士的围观。
据境外媒体报道:已经四十六岁的万人迷——木村拓哉,在04年的时候和天后共同出演了影片——2046。而事隔十几年之后,木村和其女儿窦靖童还合作出演了某品牌服装广告,还现身日本首都共同出席了某记者招待会。
木村拓哉窦靖童神仙组合 真是缘分吗?
木村拓哉窦靖童
在拍摄广告的时候,其二人在车厢中战斗了,木村在此时还壁咚了窦靖童。木村还说出了可以和窦靖童合作自己真的十分开心,进而大家就想到了之前,他和王菲出演的影片2046,那时故事和现在何其相似,木村在十几年之前,就在列车上和王菲出演了角色,进而也就有了所谓的暧昧关系,而在十多年之后,却在列车上再次和王菲女儿小壁咚出演此样广告,就让人怀疑了,进而也就翻出了陈年旧账。而对于窦靖童来说,其在拍摄此广告之后,还对媒体人说了,自己和木村合作真的很开心,但是也很紧张,就怕自己拍不好,进而出错。
木村拓哉窦靖童神仙组合 真是缘分吗?
木村拓哉窦靖童
在网友看到此消息之后就说了:真的无语了,导演肯定知道木村拓哉之前和王菲发生的事情,之后还是安排了王菲女儿拍这样的广告,其真实目的就是赚取大家眼球,炒热之后,让大家对此广告进行关注,进而引发轰动效应。
因此说木村拓哉和壁咚合拍广告,真不是像有些人说的神仙组合,而说成缘分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