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母亲车祸消息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1:24   来源: 网络    

 谭松韵母亲车祸怎么样

说到谭松韵,大家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就是很可爱很阳光的一个女孩,因出演青春剧《最好的我们》里“耿耿”一角爆火。今日一大早一条“谭松韵母亲车祸”消息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谭松韵母亲车祸怎么样了严重吗?下面来看看。1月24日晚,谭松韵经纪人“方小叶微博”在微博发表长文,首先对谭松韵近日动态做出解释,称她在跨年当晚结束后妈妈遭遇了车祸,“阿姨和朋友聚会后好好的走在路边,一辆车开过来撞了三人,阿姨在三人中伤势最重,当晚就紧急做了开颅手术,并转移至ICU抢救。”但是经过二十多天的抢救,仍没能救活妈妈,永远的离开了。称和谭松韵合作近十年,谭妈妈待他如亲女儿,事发前的一个小时她们还在微信发着跨年祝福。不愿接受这个事实,更不知道作为女儿的谭松韵此刻正遭受着怎样的痛苦,怎么去面对和接受!文末她也表示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阿姨一个公道。 并呼吁大家珍惜生命,司机朋友安全驾驶!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安慰,称:“阿姨一路走好!法律会还你一个公道。”“我光是这么看着文字就已经难过得不行了…喜欢哪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愿你往后不负重前行。”“真的很令人心痛,希望松韵能坚强一点,节哀!”

谭松韵母亲车祸事件始末

 

近日,这则突如其来的消息立马震惊网络,1月24日晚上11点左右,谭松韵的经纪人发微博,解释说明为何谭松韵20多天消失没有任何消息的新闻……

说到谭松韵母亲车祸的事情,其实已经有20多天了,而且正好发生在跨年夜,谭松韵的妈妈与其友人聚会却遭横祸,被一辆车撞倒,3人深受重伤,但不幸的是谭松韵妈妈伤势最严重,经过20多天的抢救治疗却依然回天无术,离世而去,连最后一句道别都没来得及,撒手离去,对生者而言的确是实乃悲痛欲绝。

即使谭松韵在悉心照料母亲之时,曾希望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母亲的生命,但老天并没有给她一个机会,没有给她继续行孝的机会。但最让人痛恨的是似乎本次车祸起因还未查明,肇事者可能逃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