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母亲车祸 突发事故很让人接受不了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4:23   来源: 网络    

 谭松韵母亲车祸

最近谭松韵的新闻上了热搜,谭松韵的母亲因为车祸不幸的离世了,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现在只是希望谭松韵能好好的振作起来,据谭松韵经纪人透露,谭松韵的妈妈在跨年当晚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最终还是在1月23日永远地离开了。

在跨年夜的时候,谭松韵也是和粉丝们微博互动了,但是现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是很让人接受不了的,跨年当晚谭松韵的妈妈在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阿姨还是在1月23日永远的离开了。这也是为什么自从跨年祝福的微博后,谭松韵再也没有更博。文末她也表示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阿姨一个公道。

对于谭松韵而言,这件事情的打击还是很大的,只能希望现在的谭松韵能振作起来,好好的生活。妈妈的离世,对谭松韵绝对是沉重的打击。就在妈妈出事的前几个小时,她还在微博晒自拍,跟大家分享祝福。方小叶也说这也是为什么自去年跨年自拍之后,谭松韵再也没有发过微博。去年5月31日是谭松韵的生日,谭松韵还发微博感恩了妈妈,何炅、钟楚曦等圈内好友也一起祝谭松韵妈妈生日快乐。

谭松韵为什么不红

谭松韵的外表就是很可爱的,这几年也是出演了很多的热门电视剧,但是最后还是不温不火的,很多人都觉得她的形象很好,但是现在的发展还是受到了限制。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最好的我们》里,和刘昊然搭档出演耿耿,虽然说谭松韵年龄比刘昊然大,但演起戏来,很搭配呀。特别是穿上高中校服瞬间让人回到高中时代,剧中二人CP感十足也是圈了不少真爱粉。

谭松韵的演技还是很好的,但是这几年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没能大火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谭松韵的角色有点定位了,应该要拓宽自己的道路。《旋风少女》里,那个活泼可爱的小莹,也是深入人心,扎着可爱的马尾,青春靓丽的发型简直让人招架不住,20多岁的人却活脱脱的似个十五六岁的少女。剧中虽然比吴磊大十岁,但又是配一脸的节奏,根本就不会跳戏呀。因此长此以往,在观众的心中就会留下一个映像,谭松韵只适合演青春剧,当萌萌哒的角色,走可爱清纯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