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让人痛惜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00   来源: 网络    

 近日谭松韵经纪公司发文称: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在医院抢救20几天之后死亡了。进而让很多网友大叹惋惜,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让人痛惜

 
谭松韵
就在很多粉丝质疑松韵怎么突然消失了呢?其在跨年祝福中,发了微博之后,其再没有更新自己的微博了,没有了任何行至消息,大家都为她担心。不知道出现可什么情况。
而其经纪公司就披露消息了,告诉网友,在她当天发微之后,不到几个小时,松韵就遇到了自己生命中最不愿看到的事情,那天晚上,她妈妈遭遇了严重车祸。其妈妈在和朋友聚会之后,就那么在路边走着,有辆车开过来,撞了她们。她妈妈在三人中最重,当晚就做了开颅术,还转移到icu抢救。在经过20多天抢救之后,其还是离开了大家。此也是为什么在她发微之后,松韵再没有出现的原因。其公告中还表示了,一定会严惩车祸制造者,让逝者安息。而在此事件出现之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不日就会有消息披露。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让人痛惜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她和谭松韵合作有许多年了,谭妈对待她就是亲女儿,事发前,她还在发微信祝福大家。在听到此消息的时候,其真不愿接受此事实,谭妈妈也不知道松韵正遭受什么样的痛苦,如何面对现实,真是人生一大悲剧。
在此事曝光之后,网友就围观了,还安慰道:阿姨,走好!法律会有公道评判的;大家看到文字就很难过了,你喜欢的小女孩愿你今后再也不负重而行了;真令人伤心,希望谭松韵节哀。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让人痛惜
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可以说在谭松韵妈妈出现车祸之后,很多网友就此表达了自己的痛惜之情,也从各个方面对谭松韵进行了安慰,希望她节哀顺变,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此也是对逝去之人最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