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矮个子穿搭技巧 视觉上显瘦不止一圈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1:16   来源: 网络    

 矮个显高穿搭小技巧

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显高?这一点日本麻豆们的真的是做了很好的示范,我们都知道,霓虹国向来是喜欢小只女的,个子小小的女生才能称得上萌妹,关于萌妹怎么穿衣问题,她们也是最有发言权的,今天小编就以日本麻豆YUKI为例,和大家分享下小个子女生的穿搭秘笈。

· 露脚踝让你瘦瘦瘦!


很多人可能觉得女生个子矮就不能穿长款了,其实不是呢,小个子穿长款或超长款单品的话,请记住一个原则,那就是将脚踝露出来!不管是连衣裙、半裙还是长外套,保证将脚踝完整的露出来就能改善比例,让身高不至于被单品拖垮了。


如果单品真的很长遮住脚踝了,那也要保证至少可以将脚面露出来,露出完整的脚面可以减少长款堆积造型的邋遢感,即使穿平底鞋也给人一种很优雅休闲的感觉,不会显得过于局促。尤其是穿阔腿裤的时候,这个道理也是百试不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