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短发最美烫发图片 短发气垫烫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9:39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火的短发气垫烫

现在流行发型中,长度不超过肩膀的发型我们都可以将它成为短发,长度不变,短发怎么弄最好看呢?推荐试试今年最火的气垫烫吧,短发+气垫烫不仅时髦还显脸小,短发控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气垫烫短发能维持多久

长发气垫烫图片

1、真的超级减龄又不失气质的锁骨短发,修剪到这个长度,不仅很好修饰了锁骨线条,在视觉上更能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小个子女生最适合剪这个长度了。头发进行了气垫烫的微烫手法,整款发型看起来会显得十分轻盈蓬松,搭配轻薄的空气刘海,甜美气息又不自觉的流露,再给头发染上一个棕红的发色,显肤白更好看。

2、2019年最火的一款短发气垫烫,喜欢短发的妹纸不妨试试看咯~自然的黑茶发色染发,最是显低调了,而且这个染发颜色也不怎么挑人,时髦又显白。发尾c字形状的烫卷弧度,和空气刘海搭配,正好能将脸型修饰,让其看着更显脸小。

3、网红中分八字刘海+气垫烫,这么一款显气质又显瘦的短发气垫烫,相信很多女生都无法抗拒吧?反正小编就是没有办法抵挡,谁让它这么不挑脸型呢,刚好到锁骨位置的头发长度,正是当下最流行的一个长度之一,视觉上显高又能修饰脖子线条,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