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韩式发型大全 给人一种慵懒的美感

发布时间:2019-02-03 19:33:44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韩国不少女生爱旅游的地方,因为美妆发型都是年轻人的时尚指标;常常看韩星或街上的女生都觉得她们对发型整理都十分花心机,看上去十分漂亮重要的是有效修饰脸形!所以很多人去旅游的时候都会特地到当地的发型屋体现韩系发型,以下6大美发造型都是韩国网友公认好看的,爱美的你不妨在新年前剪个韩系发型吧!

  最受欢迎韩系发型

  1.内弯优雅短发

  本来短发就是给人清秀可爱的感觉,如果你偶尔想要走优雅女人味路线,可以在发尾卷一个C形内弯卷发;减龄和修饰脸形的秘诀就是在浏海附近的头发也要卷起来,造型蓬松自然,脸看上去就会比较小啦!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2.清纯干净短发

  如果不喜欢较女人味的内弯优雅短发,顺直短发更容易打理,看上去清纯可爱,像是邻家少女一样。但是要有适量厚重的头发,看上去会比较有层次,有效修饰脸形!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3.精灵系法式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