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方脸女生发型推荐 2019换个新的造型吧

发布时间:2019-02-09 20:17:04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拥有方形脸、国字脸或是双下巴的女生想必都觉得很苦恼,不但下巴线条不明显,想剪个短发一下就把肉肉显示出来,又或是骨骼看起来比较大,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靠发型修饰脸型吧。

  1.“刘海+发色”挑选很重要!

  脸型偏大偏方的女生,相信很多人会因为额头窄再加上觉得脸大的关係,而不敢减刘海,建议可以选择空气刘海,多露额头或是减有层次的设计,让视觉上不要这么死。

  ▼另外发色上可以特别挑选一下,让整体效果会柔和很多。

发型图片

  2.清晰的两侧发丝+修饰,脸小1/3!

  方形脸的女孩,想必对两侧的头发非常宝贵吧,但有时候为了遮掩脸型而越留越厚,其实可以根据脸型或身高来调整长度和层次,“两侧清晰的发丝”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像下图的对比就很明显,往内修(带有空气感)可以让脸型小1/3喔。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3.波浪卷发超遮方形脸

  烫卷发也是很适合方形脸修饰的好方法,侧边的卷度打造柔和的卷发线条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推荐可以选择旁分刘海,让整体不要太厚重,还能增加几分气质。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