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齐秦私生子事件 被前妻告上法庭

发布时间:2019-02-09 22:11:37   来源: 网络    

 《夜夜夜夜》是一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很多明星都曾翻唱过这首歌,它的原唱齐秦是华语乐坛的天王级人物,创作演唱了许多经典歌曲。齐秦是一个浪子,他与影坛玉女明星王祖贤的恋情分分合合,曾轰动娱乐圈,还曾经被前妻告上法庭,与自己的私生子对簿公堂。下面小编就回顾一下齐秦的私生子事件。

乐坛天王齐秦

齐秦在与王祖贤相恋前,曾与方美芳有过一段婚姻,但当齐秦认识王祖贤后,果断向方美芳提出离婚,当时方美芳正怀有身孕。离婚后的方美芳坚持把孩子生下来,取名方伟,并含辛茹苦地把他养大。2000年传闻齐秦和王祖贤将成婚,心有不甘的方美芳以儿子的名义状告齐秦索要抚养费,齐秦私生子被曝光引起轩然大波,王祖贤也与齐秦取消了婚约。最后齐秦向方美芳母子支付了抚养费,也渐渐取得了儿子方伟的谅解,两父子冰释前嫌。

年轻时的齐秦

2005年,齐秦与比自己小24岁的孙丽雅相识。当时孙丽雅在四川读艺校,后来被唱片公司送到韩国接受一小段时间训练。孙丽雅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地产商。2007年,齐秦和孙丽雅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恋情正式曝光。2010年3月18日两人在美国注册结婚。2011年5月10日齐秦首度在台北公开女儿齐心和太太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