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过节吃胖了怎么办 这里有显瘦的搭配秘诀

发布时间:2019-02-11 15:44:10   来源: 网络    

 

春节开启“躺吃”模式?吃吃睡睡一时爽,节后绝对不止胖三斤!假期各种美食诱惑让大家很难瘦下来,加上为了保暖,经常都穿成粽子看起来就更胖了,怎么做才能逃脱“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分享一波达人们的时髦经让你穿衣就能显瘦,比别人多吃几口都没关系!

1、首先,你需要几件“排毒单品”

大一号毛衣

美食当前,长胖好像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了,每逢佳节都要胖三斤的你需要一些单品让视觉上更显瘦,要说冬季首选,应该还是宽松大毛衣了,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遮肉,视觉上排毒让你比别人显瘦好几斤!高领+大袖子设计的毛衣更是首选,袖笼大更藏肉,垂领子设计增加纵向美观,温柔甜美,吃胖十斤都看不出来!

宽松大毛衣最适合外穿,搭配的话首先“上松下紧”原则,但如果腿粗的话,下装建议搭直筒裤更好,那种小细腿的裤子是筷子腿女生才敢随便穿的!和紧腿裤相比,直筒裤给人的印象也更舒适一点,保留空间感看起来更轻巧,也不会显得很膨胀,没有束缚感又显瘦,出街才更洋气!

“一个半你”卫衣

卫衣依旧是春节期间的主打单品,版型大一点的卫衣更好穿又遮肉,但也不能太夸张,一个半你容量的卫衣是视觉上是最显瘦的,长度稍微超过胯,加上长袖子,居家感十足又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