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晒出床照‍ 缺少一个男朋友暖床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6:32   来源: 网络    

 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如此霸道的娘娘蒋欣竟然有少女心的一面,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私人床照,而且还是很少女心的,这可让人震惊不已。蒋欣晒出床照引人围观,蒋欣的床上有很多幼稚的公仔,也许是蒋欣缺少一个男朋友暖床的吧!

蒋欣晒出床照

蒋欣晒出床照

蒋欣晒出床照,应该有不少的人以为是蒋欣睡觉的照片,当看到照片时发现被骗了,不过也让人眼前一惊的是蒋欣的少女心爆棚,床上满床的公仔。蒋欣晒出床照真的是让人挺震惊的,只是没想到娘娘是这么少女的,实在是令人震惊!

蒋欣晒出床照

蒋欣晒出床照

蒋欣晒出床照

12月17日,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让网友们忍俊不禁。照片中,蒋欣在大床上放上了不同的毛绒玩具,十分呆萌可爱,她还不忘发文说:“喜欢睡前布阵的!”并配上了笑cry的图片。

网友们看后一脸懵,纷纷留言说:“我总觉得这是孤独害怕的一种表现”、“欣欣你这是童心未泯吗”、“少女心爆棚啊”。不仅是这睡前布阵让网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蒋欣近期的身材也是让网友们感到疑惑:她这是要突破“微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