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tara刘花英上衣滑落事件 遭内部成员冷暴力排挤

发布时间:2019-02-13 17:19:26   来源: 网络    

 刘花英是韩国女子组合T-ara的前成员,但加入T-ara组合没多久就退团了,这其中的原因一直引发外界的好奇,虽然官方给出的答案是个人原因,但是却遭到刘花英本人的否认,据悉刘花英是遭内部成员冷暴力跟排挤,而在早前节目《人气歌谣》直播中因跳舞太用力,导致上衣滑落露点,瞬间引来关注。

刘花英上衣滑落露点照

刘花英

刘花英是后来才加入T-ara组合的,所以当时的老成员一直待见新成员,据悉,有次排舞时因出错还被智妍打一巴掌,当时刘花英退团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粉丝搜出大量的证据来指控其他内部成员对刘花英进行排挤。

刘花英

T-ara成员刘花英在《人气歌谣》激烈的舞蹈动作,结果造成了刘花英上衣滑落露点照的播送事故。当时在场的人员都没有发觉刘花英上衣滑落,而导致所有过程直接通过电视节目播了出去。对此T-ara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当天节目以直播方式播出,此次事故也是突发事件”。并称“排练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在直播时出现这样的问题。

对此T-ara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当天节目以直播方式播出,此次事故也是突发事件”,并称“排练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在直播时出现这样的问题,感到非常惋惜”还特别叮嘱“花英还是未成年,希望大家考虑年幼少女的心情”,而SBS负责人也公开承认了担当摄像师疏忽造成的播送事故。

刘花英

刘花英,1993年4月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

2010年7月16日加入T-ara,12月3日组合首张迷你专辑《Vol Two Temptastic》正式出道。2012年7月25日担任KBS综艺节目《维他命》嘉宾,7月30日宣布退出组合。2013年12月16日加入Wellmade STAR M公司以演员身份再次出道。2014年出演SBS电视剧《妈妈的选择》。2015年出演KBS电视剧《玉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