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彩旗老公是谁 交往大十几岁的老男人

发布时间:2019-02-14 17:29:16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之云之凡》将要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而扮演女蜗的后人小蛮是由小彩旗来主演。小彩旗虽说是舞蹈演员出身,但是她在《青丘狐传说》中扮演婴宁一角而得到大众的认可。不过小彩旗的老公是谁遭到大家的开扒,神秘老公真容首度被曝光竟然是他。

小彩旗老公是谁

小彩旗的老公是谁依然逃不过网友们的超强电脑技术,而小彩旗的老公就是大陆杂志《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之子孙神州。据了解孙神州比小彩旗大十几岁,但并未影响到他们的交往,而且听说孙神州早已得到小彩旗的父母认可,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小彩旗老公是谁

舞蹈出身的小彩旗凭借马年春晚一夜走红,随后一年时间里曾传出多段绯闻,近日媒体曝光了小彩旗新恋情,与黑衣男约会十多个小时,二人亲密程度似热恋情侣。更有网友晒出小彩旗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更有网友晒出小彩旗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到机场接人,突然看到闸口里走出一位衣着具有民族色彩的“大辫子姑娘”,随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认出她正是在马年春晚上爆红的小彩旗。前一段时间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全国巡演,反响平平,近一段时间她一直没有露面,当天小彩旗留着齐眉刘海,上身穿一件黑色夹袄,下身穿一条肥大的蓝色灯笼裤,她的个头好像又长高了些,容貌稚气但已比马年春晚更“展开”了,有了几分大姑娘的感觉。

小彩旗老公是谁

小彩旗刚一走出闸口,记者看到以为身穿棉服、戴着灰色毛线帽的男士便迎上前来,两人热烈地打招呼,小彩旗显得喜不自禁,那位男士则主动接过她的行李箱。小彩旗和那位黑衣男士出了闸口,便闪身到一角落处,两人面带微笑,低声细语,小彩旗一副陶醉的表情,情动之下用手亲密地抚摸男士的脸庞,这一恋人般亲密地动作不禁暴露了两人的关系。记者注意到那位男士大约有二十七八岁,面容清秀,颇有文青气质,感觉很像是一位演员。小彩旗与那位黑衣男士并肩向车库走去,一边走两人还一边继续说笑,随后他们一起上了一辆崭新的白色马自达汽车,男士亲自开车,小彩旗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一路上两人在车上欢声笑语,聊得好不开心,小彩旗的牙箍宛然可见。

一个多小时后黑衣男士驾车来到了位于长安街上的国家大剧院,两人停好汽车后,小彩旗亲密地挎着男士的胳膊来到大剧院后面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小彩旗点了一份儿童炸鸡套餐,那位男士点了一杯饮料,两人坐在一处靠窗的位置继续畅聊,小彩旗未脱稚气,但眼神脉脉含情,那位男士气质对小彩旗显得既体贴又斯文似乎且一直滔滔不绝地说着小彩旗感兴趣的话题。简单用过快餐小彩旗挽着男士的胳膊轻松漫步,很快来到了国家大剧院,当天这里上演一部新编京剧,因为时间尚早,还未放人入场,小彩旗和那位男士闪到一边,两人笑容不减,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闲天。两个多小时后演出结束,从剧院大厅出来时小彩旗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紧紧挎着男士的胳膊,似乎仍沉浸在精彩的剧情中,在剧院大厅小彩旗被几位观众认出出来,其中还有一位老外,她和那位男士愉快地与人合了影,跟那位老外互留了电话,这时小彩旗笑得更加灿烂,他肯定觉得在男友面前特有面子。

小彩旗老公是谁

小彩旗和男士随后又来到南锣鼓巷附近的一家私房菜餐厅吃饭,继续她们甜蜜的约会项目,凌晨时分黑衣男士和小彩旗与几位朋友一起走出餐厅,那几位“食客”明显是那位男士的朋友,小彩旗闪在一旁,面带微笑,颇显文静。小彩旗和黑衣男士再度上车,汽车朝亦庄方向驶去,因为夜深车稀,记者的汽车没有跟得太紧,小彩旗的汽车最后消失在一片楼群之中。当天小彩旗与那位黑衣男士约会长达十个小时,真实浓情蜜意,忘了今夕何夕,小彩旗开始了新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