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选这些发型相当不错的

发布时间:2019-02-20 14:54:05   来源: 网络    

 发量多的女孩子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发量多适合做什么样式发型?头发太多太厚适合留什么发型?头发太多太厚适合长发还是短发?发量多最好选择中长发和长发,短发不是不可以,是你自己不会打理的情况下,很难驾驭的。

中长发可以选择内扣的C卷,自然波纹的S卷发型,前提是发量一定要调整好,通过增加线条感的方式,增加发型的透气感,从而达到减量的目的。或者选择微烫的发型,搭配八字刘海、空气刘海这类网红造型,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长发除了黑长直以外,可以选择柔软自然的长卷发,层次结构不要太多,控制好发量,做个自然的波浪,优雅大方时尚自然。这种发质最好不要烫小卷类的发型,这么好的头发条件,最适合造型烫这种似有非有的发型,因为细软发质或受损发质是做不出自然的造型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