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买超父母不喜欢张嘉倪 被传婆媳关系不和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2-22 13:55:45   来源: 网络    

 买超父母不喜欢张嘉倪怎么回事

纯属谣传!近日夫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开播,不少人被买超和张嘉倪甜蜜的爱情所感染,纷纷大呼这一对太幸福了!但也有网友扒出网上有传“买超父母不喜欢张嘉倪”的消息,原来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完全不存在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张嘉倪没有改口这件事说起。在某次访谈节目中,张嘉倪表示自己和买超一直没有举办婚礼,所以并没有改口,还是管买超的妈妈喊阿姨。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既然有夫妻之实,改口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于是就有网友猜测买超的妈妈会因此对张嘉倪不满,最后就误传称了买超父母不喜欢张嘉倪,根本就是谣言啦!这一对这么幸福,张嘉倪还为买超生了两个大胖儿子,如此和谐的一家外人也无需过多猜测了。

买超父母是做什么的

买超的父母属于圈外人士,具体工作不明,不过有买超这么会赚钱的儿子,父母应该目前只享受生活就足够啦!说到买超,网传是富二代,职业是婚礼策划公司执行董事,跟国民老公王思聪还是好友,朋友圈关系网也是相当强大。

有网友爆料称买超目前和张嘉倪有意图进军娱乐圈,所以参加各种节目造势,具体情况不明。不过买超身高外形和性格都十分的具有优势,就算以后准备改行进娱乐圈也不是什么大事。说到这里,买超此前还确实参演了湖南卫视秘制新节目国内首部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也算半个娱乐圈人士啦!

娱乐圈恩爱夫妻档确实不少,但是像张嘉倪买超这么甜,颜值还如此登对的确实比较吸引人注意。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后,网友纷纷大呼,想要一个张嘉倪同款老公,如今已经30+的张嘉倪被买超可以说是宠成了小公主,幸福不幸福从脸上都看的出来,所以真的是实名制羡慕张嘉倪啦!也希望这一对以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