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个人资料年龄 被曝插足于和伟婚姻真相

发布时间:2019-02-23 17:34:57   来源: 网络    

 被称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如同白莲花一般的王丽坤,鲜少有绯闻缠身。但就在前段时间,王丽坤竟被曝出,与有妇之夫于和伟勾搭在了一起。王丽坤和他更是在酒店中共度良宵。那么问题来了,王丽坤的个人资料是什么?王丽坤与于和伟究竟是什么关系?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王丽坤个人资料

王丽坤和于和伟之间,由于2010年拍摄电视剧《连环套》而结识。在2010年之后,王丽坤和于和伟又先后合作了三部电视剧,并都在其中扮演恋人的角色。到了2015年,就在王丽坤和于和伟第五度合作时,却在2015年的11月3日,却被网友曝出,王丽坤和于和伟竟然同游北京,并在酒店共度良宵。

王丽坤个人资料

而于和伟是有妻室在身的,于和伟有一个相识了25年,结婚了19年的妻子。因此,王丽坤显然是第三者,插足了于和伟和妻子之间的婚姻。据悉,王丽坤和于和伟早在2013年,便被传两人之间有绯闻了,但最后传闻不了了之。但现如今,传闻又被爆了出来。但直到现在,王丽坤和于和伟都没有对绯闻做出任何的回应。

王丽坤个人资料

在小编看来,演员在拍摄情侣戏时,为了效果逼真,会选择爱上对方,这是正常的。但是演员更需要学会的,是如何排解这种情感。当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如何及时的把自己从这种情感中超脱出来。不管王丽坤和于和伟两人是否有关系,都希望两人在今后可以有更好的作品。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

王丽坤,小时候长在草原,处于放养状态,下河上树是她擅长的,思考前途却是她不擅长的,报考舞蹈学院只是权宜之计,“第一天演戏,我就撞破了膝盖,流了血。”

王丽坤个人资料

大学毕业后,她最先做的事是在北京给自己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房子,这个家是让王丽坤回来做小女人的地方。

2005年主演海岩编剧的电视剧《金耳环》。2006年主演特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2009年因在古装剧《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关注。 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精神病患者任知了。

王丽坤个人资料

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2014年参演电影《前任攻略》。2015年主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同年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2016年参演古装神话剧《封神》、和古装玄幻剧《凤凰无双》;主演浪漫爱情电影《情遇百老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