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馨予自曝素颜照 婚后生活过的非常舒心

发布时间:2019-02-27 11:58:07   来源: 网络    

 ​自从张馨予结婚以后,鲜少在荧幕前亮相,只能通过她的微博或者网友们的偶遇照中了解她的动态,但每一次的曝光都能感受到她婚后的甜蜜。就在元宵节当日,她就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分享自己欢度元宵的喜悦。&

张馨予自曝素颜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张馨予的没有化妆的,可即使如此,她的皮肤状态也是特别棒,随意披散着头发显得非常的随意、舒服,孕味十足。可见,张馨予的婚后生活过的非常舒心,非常的享受。

照片中的张馨予的脸看起来好像胖了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和赵丽颖一样,怀孕的时候产生了轻微的浮肿。但能够素颜出镜,可见张馨予对自己还是非常自信的,即使有一点点发福,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这次出镜并没发现张馨予老公的踪迹,可能是有任务在身,无法随时随地的陪伴在妻子身边。但是镜头中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小编认为老公何捷一定有着自己照顾妻子的方式,即使自己不在妻子身边,也能够让她充满安全感、幸福感。前不久的情人节,张馨予还分享了和老公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张馨予自曝素颜照

无论是否是因为怀孕引起的浮肿还是真的有点胖了,张馨予都没有正面回应自己是否怀孕一事。可是近日被拍到的照片中,张馨予的孕味越来越明显。真心希望他们夫妻俩能够早日诞生属于他们自己的爱情结晶,为小家庭增添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