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潜规则门真相 红的太快被质疑潜规则上位

发布时间:2019-02-27 14:16:14   来源: 网络    

 其实在娱乐圈里面潜规则或者整容这些事情已经是很常见的啦,据说近日在《一年级毕业季》中担任教师的娄艺潇,娄艺潇是因为《爱情公寓》而炮红的。也就是因为娄艺潇迅速的炮红不得不让人怀疑幕后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前不久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真的很难让人咋舌,原来女神也是靠出卖玉体获得现在荣耀的。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爱情公寓》里面的胡一菲让娄艺潇彻底红了起来。剧中的霸气般的大姐大可谓是深入人心。有人猜测,娄艺潇之所以这么快就上位,而且这么快就红透网络,这和她的什么原因有关?会不会存在潜规则的原因?娄艺潇真的是被潜规则上位的吗?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娄艺潇在《爱情公寓》火起来之前,无人问津,鲜有人关心八卦之。可谓“引火烧身”,一火的起来就来了个“娄艺潇潜规则门”。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下“娄艺潇潜规则门”的真相:乐圈的潜规则一直就不是“新鲜事”。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潜规则”,是相对于“元规则” 、“明规则”而言的。顾名思义,就是看不见的、明文没有规定的、约定成俗的、但是却又是广泛认同、实际起作用的、人们必须“遵循”的一种规则。创造“潜规则”这一概念的吴思先生说:所谓的“潜规则”,便是“隐藏在正式规则之下、却在实际上支配着中国社会运行的规矩”。

要知道,当初《爱情公寓》推出的时候,属于“三无”作品。就是无名气,无大牌明星,无很多的制作费用。就是凭借着这部“三无”产品,凭借着里面胡一菲的一个角色,娄艺潇彻底红了起来。或者说,为什么能红得那么快呢?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于是,网上便有了这样的一个传言,就是,娄艺潇上位如此快速的缘故,是因为被潜规则了。同时,有自称剧组助理的匿名人士也发布了一些关于娄艺潇被潜规则的照片。而上面的这一张照片,正是被认为最接近娄艺潇被潜规则真相的照片。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除了娄艺潇和被潜规则的传言之外,在网上甚至还有传言,传闻娄艺潇和陈赫在拍摄《爱情公寓》的时候日久生情,两人甚至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虽然到了现在陈赫的私生活还是很乱,甚至离婚和张子萱在一起,但是,当面对在拍摄《爱情公寓》的时候的传闻,陈赫还是没有做一丝一毫的辩解。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当然,娄艺潇除了在戏中霸气之外,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自信。在她的社交平台中,她并不会那么矫情,换句话说,她就是现实版的胡一菲。胡一菲在《爱情公寓》里怎么样,娄艺潇在现实生活中就会怎么样。不管娄艺潇有没有被潜规则,但说到底,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当今艺人想要出名的难处,也反映了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真的很混乱。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全曝光

而对于那些疑似的“艳照”,希望大家不要信以为真,毕竟网络上什么传闻都有。而且,清者自清。起码,到目前为止,娄艺潇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还是比较正面的,并没有任何偏差。而她所走的路线也是一个演员正常的发展路线。人红是非多,当名气大了之后,黑的自然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