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智妍和李东海接吻照 拍摄电影相识而互相有好感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1:23   来源: 网络    

 韩国女团T-ARA成员朴智妍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近日被韩媒爆恋上大叔李东健,这段恋情最后被双方经纪公司承认,但是这段感情却不被看好,两人更是多次被拍到深夜约会,随后网上又爆出朴智妍和李东海接吻照片,这是怎么回事?

网曝朴智妍李东海接吻照

朴智妍恋上大叔李东健不被看好

对于网上一张朴智妍李东海接吻照让人议论纷纷,男的可以看到出来是李东海,而女方疑是朴智妍,并没有证据指向她。而朴智妍跟李东健两人因拍摄电影相识而互相有好感,对于两人不被看好的原因主要是两人之间相差12岁,但是也有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祝福。

朴智妍李东健深夜约会被拍

随后,二人一起约会的照片也曝光,智妍甜蜜地依偎在男友肩膀,李东健也不时爱抚女友的脸颊,完全热恋中的情侣。

一时之间,粉丝们炸开了锅:“我觉得还蛮配的,不存在什么可惜不可惜的问题,现在才想起来男的演过《新娘十八岁》,当年真的超帅,智妍和IU一起参加《英雄豪杰》感觉那时候人气很棒。祝幸福。”“祝福祝福,挺喜欢李东健的。”

朴智妍

朴智妍(박지연 \ Park Jiyeon),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兼模特,女子演唱团体T-ara成员之一。

2007年夺得APM模特模特大赛银奖。2008年获得Smart模特大赛大赏。2009年以演唱团体T-ara出道,担任主领舞、副主唱的职务。2010年固定出演综艺节目《英雄豪杰》。2012年Facebook投票被票选为韩国最美女偶像及韩网投票被票选为最佳脸型女偶像。2013年发表专辑《Again》及后续曲《我怎么办》、《捉迷藏》等。2014年5月首次以Solo歌手身份发行专辑进行活动。

李东海

李东海(Lee DongHae),1986年10月15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木浦市龙塘洞。韩国歌手、演员、舞者、作词作曲家,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 Donghae & Eunhyuk成员之一。

2001年,李东海参加第3届SM Auditon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获外貌大赏、全场大赏,签约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历经5年练习生涯,期间以专业舞蹈功底入选舞蹈A班。2005年11月6日,随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2008年,加入Super Junior子组合Super Junior-M,在中国出道 。2010年,出演SBS月火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2011年12月16日,与银赫组成Super Junior子组合Super Junior Donghae & Eunhyuk;12月18日,主演台湾偶像剧《华丽的挑战》。2012年7月,主演Channel A电视剧《熊猫小姐和刺猬》 。2014年5月,出演OCN季播剧《神的测验4》;10月,主演中篇电影《少年轻狂﹣传闻》。2015年7月,主演微电影《像诗一样的旅行》;同年10月15日以义务警察身份现役入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