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世琦正牌女友是李纯?被传和张檬是一对

发布时间:2019-03-02 10:37:51   来源: 网络    

 对于《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热播,更多网友关注到范世琦,不少网友对范世琦的感情私生活备受关注啊!那么范世琦有没有女友呢?据网传范世琦的女友是张檬,其实不是,那么范世琦的正牌女友是谁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范世琦女友李纯是谁

此次《不良人》中,李纯将倾情演绎“小师妹”陆林轩,相信经过李纯雕塑后的陆林轩一定会展现出别样的风采。剧中李纯与范世琦饰演的张子凡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继《藏地密码》后再度合作默契十足,生活中二人也因性格投缘成为了“好哥们”。

范世琦女友李纯是谁

剧中李纯扮演的陆林轩是一个性格活泼机灵,但武功差强人意,时常得到同门师兄庇护的可爱小师妹。在与师兄李星云携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酒品不佳的少主张子凡,两人更是变身欢喜冤家花样虐狗。

范世琦女友李纯是谁

范世琦女友李纯是谁

在这江湖险恶的路途中,陆林轩与张子凡时常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这是李纯继《花千骨》饰演“腹黑岛主”霓漫天后,首次演绎“呆萌可爱小师妹”,演技自然不在话下,相信此次她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从《金陵十三钗》、《归来》到《花千骨》再到现在的《不良人》,李纯坦言:觉得自己逐渐成熟,演戏变得稳重,在面对镜头时能把握得更加娴熟,在人物的塑造过程当中也逐渐接纳和吸收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希望在未来能不断呈献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并得到大家更多的认可。

范世琦女友李纯是谁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90后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