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日系可爱风卷发 十分靓丽动人的哟

发布时间:2019-03-04 11:39:45   来源: 网络    

 2019春夏流行什么卷发

随着温度升高,春夏的脚步也是临近了,和冬天的发型不同,春夏各种甜美风造型成主导,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日本妹子最近很喜欢的一款发型,可爱史奴比狗狗卷,超级萌的一款卷发,甜美减龄还超级显脸小,赶紧来试试吧。

最新日系大热卷发:史奴比狗狗卷,可爱又小脸超甜美

即将迈入春夏时节,在大势发色染好染满后,是否开始也厌倦起没有造型的发线了呢~!现在,在日本SNS(社群网站)只要上传满意的头发造型,大家都#スヌーピー巻き 也就是〝史奴比狗狗卷〞!!而且这种发型,不用上发廊就可以自己在家完成!就让小编来介绍给大家吧~!

#玩具贵宾狗狗卷

要进入介绍〝史奴比狗狗卷〞一定要先来说说~崛起这股狗狗卷的源头!去年,日本发型设计师トァ·ハルヒコ所提案的#トイプードル巻き〝玩具贵宾狗狗卷〞,就是造成日本狗狗卷发型话题的始祖!以玩具贵宾松软、卷曲的棕色毛发为概念,所打造的快速电棒卷发,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好~疗愈。

#史奴比狗狗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