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颂娴车震 与李梓慎房车内缠绵震出一个老公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8:14   来源: 网络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在一次私人的朋友聚会上与李梓慎相识,之后两人开始约会。直到某社记者拍到文颂娴与李梓慎在跑马地云地利道的50万黑色平治房车内缠绵激吻。当晚正是两人刚刚发展,想不到“一震”订终生。之后,两人的关系发展稳定,近日文颂娴与李梓慎在婚纱店试结婚礼服时被媒体发现,并大方承认,据了解,李梓慎是位商人,与文颂娴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随后开始约会,两人感情相当稳定。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2012年3月2日,35岁的文颂娴与恋爱三年的同龄商人李梓慎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佘诗曼、周家蔚及汤盈盈等任伴娘,新娘当场亲吻新郎,李梓慎显害羞,此事传遍整个娱乐圈。文颂娴李梓慎结婚婚筵共摆了28席,文女又展示超过一克拉的钻石婚戒,并由梁靖琪(Toby)担任统筹。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文颂娴是娱乐圈的乖乖女,当年与拍拖10年的建筑师男友分手后,就没有传出新的恋情,直到2008年被媒体撞破约会30多岁的西装男李梓慎,并被拍到在车中激吻。2012年3月2日,文颂娴与拍拖三年的同龄商人李梓慎在香港四季酒店二楼举行婚礼,佘诗曼、姚乐怡、关宝慧、周家蔚及汤盈盈等任伴娘,并宣布怀孕已三个多月,预产期是九月份。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文颂娴车震,震出一个老公。小编觉得这个概率很高。毕竟如果你不是一夜情的话,一般都是会结婚的。但是作为娱乐圈龙年第一喜事,文颂娴也是嫁了个好老公。文颂娴在婚礼当天收到超过一克拉的钻石婚戒,真的好大呀!亮瞎小编的钛晶眼了!

文颂娴天生一张娃娃脸非常可爱,出演的古装戏美丽灵动,现代戏优雅娴熟,演戏温柔时,让人觉得微风拂面,刁蛮时也让我感觉纯真娇俏,而不是无理取闹。文颂娴,1976年7月2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前香港亚洲电视及无线电视女艺人。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文颂娴车震是怎么回事

文颂娴1993年加入亚洲电视并出演首部电视剧《中国教父2再起风云》开始演艺事业。1995年出演成龙主演电影《霹雳火》.1998年获亚视十大最受欢迎女艺员奖。2000年加入无线电视,同年参演电视剧《金装四大才子》。2005年主演《谜情家族》后离开TVB签约汉传媒集团。2011年,出演电视剧《爱在屋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