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富城谈婚后生活 郭天王结婚回归家庭

发布时间:2019-03-06 06:09:55   来源: 网络    

 要说起来郭富城跟方媛两个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好的呢,虽然两个人在年龄上相差是非常的大的,在平时的生活中两个人更是非常的低调的很少透露两个人的生活,但是只要恩爱起来真的也是非常的甜蜜的呢,尤其是这次在节目中郭富城谈婚后生活也是让我们首次的真真切切的了解到了他们的生活状态,网友们听到以后表示真的是太甜蜜了吧。

郭富城谈婚后生活

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得知了郭富城跟方媛两个人的恋情的时候很多人是非常的不看好他们的,毕竟年龄上的差距也是非常的可怕的,更何况相差二十二岁这中间很多人生的经历都是非常的不一样的,但是就算是有这么多的粉丝们不看好他们他们依然非常的恩爱幸福,也是用自己的实际劳动向我们证明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的呢。

这次在节目中郭富城也是像个孩子一样的谈论起来了自己跟方媛的生活,言语之中我们更多的感受到的也是郭富城的那一种非常的幸福的感觉,这应该就是被甜蜜的感情包围着的样子吧,同时我们也是能够感受到的就是,郭富城对于二胎的到来真的是非常的期待的呢,没有想到现在的郭富城竟然这样的小孩子气,我们的天王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