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山峰老婆佘琼薇曝光 被赞顾家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9-03-06 07:46:22   来源: 网络    

 台湾男演员兼主持人的高山峰更是继庹宗康之后,又一个情场浪子变回顾家好男人,究竟是哪个女人救了她呢?高山峰老婆佘琼薇曝光,高山峰因为先上车了,最后只能补票,如今的高山峰真的是一个顾家好男人,无论去到哪里都会先顾着家里。

高山峰与老婆佘琼薇的结婚照

在2011年高山峰突然被曝与圈外女友佘琼薇结婚的消息,高山峰称自己对女友一见钟情,两人在酒吧里认识的,还是被她的笑容给迷住了,导致在过后常常忘不了她,所以就猛追,最后就是获得美人归了。高山峰的变化实在是让众友们感到很惊讶。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高山峰和老婆佘琼薇(Sara)在2011年结婚后,从情场浪子形象,彻底变成爱家好男人。前阵子他才在节目上抱怨独子没玩伴很容易无聊,14日就传出喜讯,开心迎接第2个孩子,让他乐得在脸书po刚出生的女儿「小花」单手照,向老婆道谢。

高山峰与老婆佘琼薇

38岁的高山峰和老婆佘琼薇先有后婚,已有一个2岁的儿子高誉恩,14日再添一名女儿「小花」,他在脸书PO照留言「小花来了,谢谢老婆,老婆辛苦了!」也引来大批网友纷纷道贺,恭喜他再度当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