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被曝年底完婚 老公是富三代石恒聪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2:14   来源: 网络    

 阿Sa被曝年底完婚

5日,阿Sa被曝将在年底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结婚,两人曾经一起出席过阿娇的婚礼,没想到如今阿Sa也要结婚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祝福。

阿Sa(蔡卓妍)之前曾与艺人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去年才当过好姐妹阿娇(钟欣潼)伴娘,并从新娘手里直接拿到捧花的她,也在昨日( 5日)晚间被曝出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的好消息,报道一出也引发外界关注。

据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身为“麻将馆大王”石鉴辉的后代,石家拥有百亿资产,石恒聪本人更是名符其实的钻石级单身汉,虽说过去曾和不少小模有过情史,但自从与阿Sa交往后便明显收敛,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和交友圈。据悉,他不只参与过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就连去年底(2018年12月)阿娇的婚宴也没有缺席。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至于为何将婚期定在年底,据传是因为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才会刻意如此选择。

阿Sa跟谁结婚男友个人资料照片

阿Sa的男友是香港"麻将大王"石鉴辉之孙石恒聪,两人交往了两年多,将在年底结婚。

阿Sa与石恒聪在2017年就传出恋情,只是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来。石鉴辉是靠麻将起家的,如今传到孙子这代,石恒聪妥妥的富二代一枚,据说坐拥百亿家产,而且石恒聪还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颜值很高。虽说过去曾和不少小模有过情史,但自从与阿Sa交往后便明显收敛,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和交友圈。他不只参与过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就连去年底(2018年12月)阿娇的婚宴也没有缺席。

而阿Sa(蔡卓妍)之前曾与艺人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2006年郑中基和阿Sa两人在得到双方父母同意下,在美国洛杉矶秘密的主次结婚了,然而在2010年,阿Sa和郑中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人已经结束了婚姻。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阿Sa,出道17年以来关于其感情生活的绯闻却从没有间断过。虽然阿Sa的爱情之路很曲折,但一切终究过去了,每个人的生命中爱情到来的时间点都不一样,只要你肯等,终究有一天它会到来,现在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而且是一个帅气又多金的富二代男友!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阿Sa与现男友石恒聪将于今年年底举办婚礼。在这两年多的交往中阿Sa与男友石恒聪的感情十分牢固,并且石恒聪的妈妈和姐姐哥哥都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脾气很好,而且不贪图钱财,很是难得,深受石恒聪家人的喜爱。英皇大家长杨受成放话说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看好。

因为阿Sa今年要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拍摄,并且有望明年摘得香港金像奖影后。而石恒聪对阿Sa的理解和贴心,不想因为婚期而让阿Sa耽误工作,所以才与阿Sa商量之后决定将婚期定在年底,到时候可以双喜临门。因此可以看出石恒聪对阿Sa十分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