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鸟叔为什么不火了?挑逗女性的恶搞镜头引来了抨击

发布时间:2019-03-08 17:05:15   来源: 网络    

 2012年曾凭借一首《江南STYLE》而迅速蹿红的韩国男歌手PSY(外号:鸟叔,中文译名:朴载相)离开签约八年的YG娱乐消息引来无数网友围观,YG娱乐也发布公告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会继续应援鸟叔,也希望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鼓励他。

PSY鸟叔为什么不火了 鸟叔离开YG娱乐不免让人遗憾

据悉,2010年,鸟叔PSY被YG娱乐公司签下,两年后推出单曲《江南STYLE》而风靡全球,成为红极一时的神曲,歌曲MV中的骑马舞也被各路网友争相模仿,可谓掀起了一股强势韩流,而鸟叔PSY也倍受青睐,红遍全球。而近几年来,曾经红的发紫的鸟叔PSY却淡出荧屏,甚至连消息都不多见,不禁令粉丝好奇,鸟叔为什么不火了?

事实上,在《江南STYLE》之后,鸟叔先后推出了两首单曲,分别为2013年推出的《绅士(Gentleman)》和2014年和美国饶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HANGOVER(译名:宿醉)》,这两首单曲虽然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和之前江南STYLE的大红大紫相比则并没有大家预期的那般火爆。

PSY鸟叔为什么不火了 鸟叔离开YG娱乐不免让人遗憾

并且,因为《Gentleman》的MV,鸟叔也陷入了一场争议风波。鸟叔在2013年发布新歌《绅士》MV中戴着其标志性的墨镜,在首尔周边各地跳来跳去,其中包括高档服装店、餐馆、游泳池以及图书馆,有不少挑逗女性的恶搞镜头,虽说无伤大雅,但这样的画面还是引来了抨击。

韩国KBS电视台称,该视频中出现了一些冒犯性的场景,比如鸟叔在一空空的街道上横穿马路并且还用脚踢了一个写着“禁止停车”的交通路牌,会引发反社会行为,随即禁播了鸟叔的音乐视频《绅士》。

PSY鸟叔为什么不火了 鸟叔离开YG娱乐不免让人遗憾

KBS表示,视频中的这些景象可能会给年轻的观众带来不好的影响,并且也不符合该电视台自己设立的播放标准。声明中说道:“我们严格限制可能会对社会秩序造成扰乱的任何视频。”

翻看媒体的公开报道不难发现,在2014年推出单曲《HANGOVER(译名:宿醉)》后,鸟叔再无新作问世,并且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对此,有网友表示,鸟叔“跌落神坛”也无可厚非,毕竟鸟叔的颜值没有什么优势,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的确不吃香。

PSY鸟叔为什么不火了 鸟叔离开YG娱乐不免让人遗憾

去年,曾有爆料称鸟叔将离开老东家YG娱乐,至于下一步将会签到哪里,有传闻称鸟叔或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发展,但是该消息目前仍未被证实。今天,YG娱乐的公告中透露,鸟叔离开YG娱乐与专属合约无关,并称与PSY的稳固关系将不会改变,会对PSY的全新出发给予应援,希望他能健康幸福。

转眼间,八年光景走过,八年的牵手如今终了,鸟叔离开YG娱乐不免让人有些遗憾。回顾鸟叔在YG娱乐的这八年,可谓跌宕起伏,作为鸟叔的一位忠实粉丝,也衷心祝愿鸟叔在未来能够为歌迷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