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盈未婚先孕 何超盈老公Thomas爆出

发布时间:2019-03-09 09:09:03   来源: 网络    

 最近赌王因为病危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如今赌王女儿何超盈未婚先孕,她这是要冲喜的节奏吗?何超盈老公是谁,他是用什么方法抓住赌王女儿何超盈的心,而且还深得赌王的喜欢。

何超盈未婚先孕

据了解到,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在去年就宣布与Thomas Xin 恋爱,随后再曝出已订婚,可是才过多长时间,何超盈就未婚怀孕了,不过这喜讯连四房梁安琪都不知道的,还曾一度叫女儿去减肥,结果最后还是一个惊喜。

最近何超盈因为长胖了被传出怀孕,但是最后也证实了确实是怀孕,但是今年还没有结婚,所以只能等孩子生下来后才做打算。据了解,何超盈老公Thomas是哈佛大学出身,性格活跃,曾为哈佛剑道会会长。

何超盈和Thomas是两情相悦,且是因为上进青年,对女儿也很关心,所以很受到赌王和四太太的喜欢。超盈怀孕刚刚过了3个月,会于年底诞下猪年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