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

发布时间:2019-03-10 19:04:59   来源: 网络    

 一般娱乐圈明星的手都是比较修长的,但是也缺少不了肥肥的肉手,如果修长的双手和肥肥的肉手相握画面会是怎么样呢?王凯黄轩世纪握手引来众人的关注,让在场的围观观众看着很搞笑。

王凯的手可是纤纤玉指,很是很让羡慕嫉妒恨,而黄轩的手确实肥肥的很有肉,经常被人调侃,当王凯和黄轩相遇了,结果被人调侃让两人握手,这下观众可不淡定了,大家看着都笑傻了。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在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的舞台上,王凯和黄轩居然坐在一起,作为主持人的郑恺当然不会放过调侃两人的机会,竟然戏剧性的让两人握手。郑恺故意搞怪让两位男神握手时,两人都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

特别是王凯听到郑恺夸他的手指是最纤细、最修长的美手,居然立刻害羞的捂起了脸,耳朵周围还蒙上了一层粉色,更别提硬汉形象碎一地啊有没有。而黄轩也没好到哪去,肉手界颜值巅峰的称号被黄轩承包后立刻笑得浑身颤抖,头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