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短粗腿怎么搭配衣服 小粗腿穿衣技巧

发布时间:2019-03-10 19:12:04   来源: 网络    

 短粗腿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天生腿型短粗,穿衣服的时候也会比别人想的的,小粗腿怎么搭配最好?穿衣中建议坚持着3点:直线穿搭法、鞋x下身同色调、厚底鞋。

不NG偷吃技 01:I Line直线穿搭法

女生短粗腿怎么穿显瘦呢?直线条穿搭可是很实用的,像现在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穿运动风单品,稍不注意可能就穿的很宽松了,和宽宽的廓形相比,「I line」直线穿搭显得身材比例更加修长和高挑,纵向剪裁拉长比例,很适合个子矮小的女生穿,所以春天如果一定要穿的宽松,这种直筒款式一定比oversize更显瘦!

不NG偷吃技 02:鞋x下身同色调

春季穿搭中鞋子的颜色也是需要关注的重点,鞋子颜色选的不对会显得腿更短,最安全的穿法就是鞋子和下装颜色之一,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搭一样颜色的显得都会显得高挑很多,同色系视觉上眼神下半身曲线,帮你拉长腿型,巧妙增高。

特别是穿有点廓形设计的下装,像伞裙、针织长裙等,搭配同色系下装视觉比例看起来也更协调一点,同色系不会造型下半身截断的错觉,让你看起来更显高,穿运动鞋也丝毫没有压力!

不NG偷吃技 03:选择厚底鞋款

今年春天厚底鞋依旧很流行,特别是厚底的运动鞋,不仅好穿还能起到一个增高作用,哪怕是帆布鞋,加上厚底之后也会显高很多,基本上小个子的女生鞋子都是这种类型的,带有厚度的鞋底让你分分钟变大长腿!针对春季多见的阴雨天气也是很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