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晒婚后生活 叛逆的少年已经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9-03-11 13:42:41   来源: 网络    

 比伯晒婚后生活是什么情况?比伯在自己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出名了,过早的名利双收使得碧波从一个乖乖的少年变成一个狂傲不羁的少年,提起比伯,很多人对于这个人的印象或许就是叛逆。而现在叛逆的少年已经结婚了。

比伯晒婚后生活

比伯当初和赛琳娜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两个人也是分分合合。但是可能两个人真的并不是最终的那个人,两个人最终都没有走到一起。而比伯似乎 也不再是和以前那样叛逆,最终和自己的好朋友海莉走到了一起。两个人已经在去年结婚。结婚之后的莲儿恩很少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

但是,就在近日比伯罕见的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个动态,动态是一段视频,视频中是自己的妻子海里和自己家狗狗玩耍的视频,两个人看上去玩的十分开心。海莉则是穿着红色卫衣,扎着丸子头,看上去十分得青春靓丽。而本身就是模特出身的海莉,下衣失踪的方法真的是让海莉看上去更美。房间的音乐更是让人十分得放松。看上去两个人过的很不错。看来两个人都是彼此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