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晒婚后生活 与妻子海莉的婚后很恩爱

发布时间:2019-03-11 13:43:49   来源: 网络    

比伯晒婚后生活怎么回事

11日,比伯晒婚后生活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比伯一直都是个叛逆少年,女友谈了一个又一个,但最终都分手。但近日,比伯竟然在网上晒自己与妻子海莉的婚后生活,两人看起来是真的很恩爱啊!

近日,贾斯汀·比伯晒出自己与妻子海莉·鲍德温的婚后生活。视频中,房子里放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比伯拍摄家里的日常生活,海莉身穿宽大毛衣露出一双美腿,将头发盘起,正在开心地与一只小狗相互玩耍,看到比伯的镜头笑出声,画面温馨有爱。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生活,太甜了!”

说起贾斯汀比伯,相信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少年成名,或是他的狂傲不羁,他的叛逆,又或者是他和赛琳娜的分分合合,但是这些貌似对于比伯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毕竟比伯自从和海莉相爱后,不止一次的表现过想好好地去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且才25岁的他已经于去年结婚了。

其实,这也是比伯第一次以视频的形式晒自己的婚后生活,看得出来小两口过得很幸福,不少网友也感慨,“看来比伯这次是真的遇到对的人了”。

比伯什么时候跟海莉在一起的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在2018年7月7日订婚,9月14日,外媒曝比伯和未婚妻海莉已经去领结婚证。2018年11月,海莉·鲍德温的把社交媒体的名字改成了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个人介绍名字也改成Hailey Rhode Bieber,确认了她与贾斯汀·比伯已经结婚。

贾斯汀与海莉鲍德温第一次见面是在2009年,由女方的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介绍彼此认识,但是当时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也鲜少有交集。

当时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在小贾斯汀2011年公开认爱赛琳娜后,海莉鲍德温还在个人推特上大赞女方很可爱,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2009年:海莉的父亲斯蒂芬鲍德温带她参加了贾斯汀比伯的歌迷见面会,两人由此相识。

2010-2014:比伯和海莉成为朋友,经常晒出在一起玩的照片。不过比伯在ins上否认两人的绯闻,说:“大家想象力太丰富了,我是超级王老五一个,我们是好朋友。”

2015年:情愫渐生。2015年末,比伯和海莉似乎超出了朋友关系。他带她和家人一起度假,还晒出两人的接吻照。

2016年:海莉澄清拍拖传闻。2月,海莉坚持说她和比伯不是一对儿,“他就要去巡回演出了,这个年龄的关系很复杂,我不想多说,因为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

2016-2018年:贾斯汀比伯流连花丛中,先后和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亲密交往。

2018年5月:海莉与肖恩?蒙德兹过从甚密,还一起出现在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但两人始终坚持声称只是朋友。

2018年5月:海莉坦承与比伯做回朋友。她说:“贾斯汀和我是多年的朋友,我认识他的时候年龄还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某个节点变成了另一种关系。但那都是二十岁之前经常会有的事,发生就发生了……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是更适合当朋友。他是我非常珍惜的人,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成熟,这样很棒。”

2018年6月:比伯和海莉重新团聚。两人在迈阿密形不离,一起上教堂,吃饭,泡吧,甚至被拍到在酒店亲密相对的镜头。

2018年6月:比伯和海莉复合。迈阿密之旅后,两人在纽约当众热吻,被曝爱火重燃,朋友说:“海莉一直爱着贾斯汀,他们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重新在一起没什么好奇怪。”

2018年7月9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宣布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正式订婚,并发文表白女方:“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扞卫我们共同的家。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此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2018年9月14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比伯和未婚妻海莉已经领了结婚证,有目击者证实了此事。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星期四去法院领取了结婚证,几位目击者证实了这2人曾赴纽约婚姻局,还透露比伯情绪激动。有目击者表示贾斯汀·比伯哭了,还对他的未婚妻说:“宝贝,我等不及要娶你了。”但外媒也表示,目前尚未证实二人是否真的已经领取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