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产后出院照片 全副武装保护宝宝隐私

发布时间:2019-03-12 16:15:50   来源: 网络    

 赵丽颖产后出院是个什么梗

3月11日,有媒体在北京协和医院门口发现了产后出院的赵丽颖。3月8日,冯绍峰通过微博宣布赵丽颖生下了猪宝宝,产后三天顺利出院,冯绍峰紧紧跟在丽颖身旁,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她,护送丽颖上车。有消息显示,赵丽颖应该会去一家位于北京东四环附近的高档月子会所。

11日下午,赵丽颖产后首次现身,在老公冯绍峰的陪伴下出院,夫妻俩均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颖宝的墨镜有点可爱哦~一位女子抱着宝宝走在前面,面对现场拍摄的媒体,旁边的工作人员紧紧护住孩子的脸部。

赵丽颖现身全素颜的状态也能看出来气色恢复得很不错,肉呼呼的小脸感觉比之前还胖了一些。看赵丽颖的状态差不多也是顺产,身体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宝宝则是被包在白色的厚棉袄里,被家人抱在怀里,虽然看不到宝宝的正脸,但是看赵丽颖和冯绍峰宝宝的颜值肯定高。希望出院之后赵丽颖能够好好休息,宝宝也要健康长大呀。

赵丽颖赵丽颖产后出院照片

3月11日,赵丽颖在家人的陪伴下出院首现身,而从这也能够说明赵丽颖是顺产的。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赵丽颖在北京协和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儿子,随后丈夫冯绍峰更是发文庆祝,而且还为外边的记者朋友们提供饭菜,足以说明内心非常高兴。

作为圈中的当红女星,赵丽颖出院的时候医院门口早已经有大批记者等待,不过赵丽颖明显是有备而出的,当天的赵丽颖一身黑色的衣服,将自己全副武装,包裹的非常严实。可能是因为没有化妆吧,所以赵丽颖还戴着墨镜。而冯绍峰则在一旁牵着赵丽颖的手带着赵丽颖走出人堆。而赵丽颖的孩子则被包裹着由家人抱着。

除了医院一行人就乘车急忙离开,而冯绍峰最后也表达了对媒体朋友的感谢,确实很温暖。到现在赵丽颖产子的消息也将告一段落。或许这次出院将会前往月子中心,当然了这只是一种猜测,具体的还是要等待后续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