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亲男吊着你的表现 欲擒故纵的小招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4:31   来源: 网络    

   男女相亲之后都在考虑到底谁主动比较好,其实只要觉得对方不错谁先主动联系都是可以的,很多女生好奇相亲男不主动联系你是什么意思,这是看不上女方,还是在玩欲擒故纵呢?那么,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又有哪些呢?看看你身边的他是不是也对你玩欲擒故纵。

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相亲男的不主动联系你说明了什么?

  一般情况下,相亲男不主动联系女生,这说明对方没有看上你。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在吊你的胃口,有点像是欲擒故纵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恋爱中的男女是很喜欢玩欲擒故纵,欲擒故纵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来说就是感情的催化剂,这个方法能够促进两人感情升温。

  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在说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之前,我们想来了解一下欲擒故纵的意思,欲擒故纵就是字面意思就是先故意放开对方,然后让对方放松警惕心,最后你再抓住他。这在恋爱中,用来抓住对方的心很是管用。我们看一下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吧。

  1、对你忽冷忽热并不是完全冷落你

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一开始的时候,相亲男会经常和你联系,当你们聊到最合拍的时候,他突然就不联系你了,这时候女方的心里一定会很好奇,会时时想起相亲男,让你更想知道对方对你是什么感觉。

  等到了时机之后,相亲男就会突然联系你,这时候你悬起来的心就放下来,这时候相亲男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2、对你忽冷忽热,但是会送你礼物

相亲男欲擒故纵的表现

  相亲男对你完欲擒故纵并不是只是通过断断续续的联系,有时候他还会花钱给你买一点小礼物,有时候你对她提出什么要求,他还会答应你,总之就是对你很是大方,对你的一切要求都是有求必应。

  当然,相亲男使用欲擒故纵这个招数的前提是,他知道你已经对他有意思了,否则一般男生是不敢使用欲擒故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