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西装外套怎么搭好看 春季超流行的色彩搭配

发布时间:2019-03-19 18:09:53   来源: 网络    

 有颜色的西装外套怎么搭好看

西装外套如果是黑白色的话,搭配起来还稍微简单一点,比较难的是彩色西装外套的搭配,春天很适合穿各种糖果色系,像橘色、橙色、蓝色、粉色等都是很值得尝试的,因为颜色出挑,色彩搭配自然就成了最关注的问题。

烟灰色

灰色被认为是一种高级色,也是职场气息最强的一个颜色,想要穿出资产范儿,建议一定要试试这个颜色,烟灰色西装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呢?春天搭白色仙女裙就超级浪漫!上衣用湖绿色打底,满满少女感更显活力,超级适合春季度假的时候穿。

褐色

隶属于大地色的褐色也是很适合春季的颜色,也是蛮有特点的一个颜色,这种颜色的西装外套选基础款就可以了,穿搭中保持颜色上下相呼应就可以,像这样藕紫色衬衫+深蓝色牛仔短裙做内搭,再加上一双焦糖色系的鞋子温暖明媚。

湖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