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现在的女朋友 竟是川音的大学同学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5:22   来源: 网络    

 魏晨以快乐男声季军出道,转眼如今已出道十余年,相比过去的稚嫩,如今的魏晨已过而立,也成熟了很多。一直以来,关于魏晨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网友们不断八卦的话题,而魏晨对待感情也一向低调,时至如今,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魏晨女朋友是谁。

6月22日清晨,某微博爆料账号曝出了一组魏晨和绯闻女友于玮机场甜蜜牵手的照片,配文说到:“魏晨不一定全世界最体贴的男朋友,但他一定是好男人!红了之后没有始乱终弃,这么多年零绯闻,也不炒恋情,真的是很低调的一对!”

魏晨女朋友的话题也随即冲上热搜,吸引众多网友围观,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晨哥能够早日修成正果。

魏晨出道多年来,事业上一直顺风顺水,但感情方面却十分低调,甚至几乎与绯闻绝缘,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魏晨的女朋友。

据称,魏晨女朋友名叫于玮,他们是川音的大学同学,近日被拍到一同亲密就餐、同返住处,疑似同居。魏晨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曝出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已结婚有段时间了,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抢到魏晨。

有消息称,魏晨和女友于玮两人爱情长跑9年,虽然在粉丝圈早已经不是秘密,但直到去年恋情才被曝光,而之所以被媒体捕获到,原因也是是因为没拉窗帘惹的锅,可能连魏晨自己也可能没想到会被狗仔会盯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