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和赵今麦对比照 赵今麦谭松韵长得好像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2:31   来源: 网络    

 此前在快把我哥带走这部戏中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并且也拼接这部戏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更是令不少观众对于这个艺人的有了不少的了解,而今更是有诸多的粉丝关注,她就是赵今麦了,不过前些日子有消息传出赵今麦和谭松韵两人的长相很是相像,并且传出的对比照也是另不少网友傻眼。一起来了解下赵今麦谭松韵长得很像。

赵今麦谭松韵长得好像

赵今麦谭松韵长得好像

不过说到赵今麦的话,应该很多人对于这个女生很是熟悉的,至少对于零零后来说是这样的,而赵今麦就是饰演巴啦啦小魔仙里的美琪一角,小时候看她的时候,样貌并不是很出众,不过现如今再看,真的是变化极大的啊。并且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据了解赵今麦还是王诗龄的偶像呢,当初王诗龄十分喜欢这部巴啦啦小魔仙,并且相信很多人都是有听过这部戏的吧,或多或少是有了解过的。

赵今麦个人资料

赵今麦个人资料

不过对于赵今麦来说,如果自己一直饰演的是儿童类电视剧的话,很难有突破,而后更是参演了不少的优秀作品,其中就有我的!体育老师和少年派,在这两部戏中,都能够看到赵今麦的突破。

谭松韵甜美写真

谭松韵甜美写真

并且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流浪地球这部戏吧,在这部戏中,她饰演的韩朵朵很是不错,演技极为的精湛优秀。近来更是有很多人称赵今麦和谭松韵长得十分的相像,不过不仔细看两人的确很难看出来,但是两人都是各有各的特点的艺人,期待她们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