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 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发布时间:2019-03-23 20:24:15   来源: 网络    

 王思聪又当伴郎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请他当伴郎简直是上天了,但是现在又有人邀请他当伴郎,这个人就是酒神。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很是吃惊,也纷纷扒皮酒神是何方神圣,看来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

酒神名叫伍声,今年才32岁,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他曾经是一名人气主播,熟悉电竞的人都知道酒神这个人。酒神当年是一名著名的DOTA职业选手,也是一位浙江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十年前,酒神是享誉世界的电竞选手,拿下过WCG冠军,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单,有着超强的对线实力,曾是EHOME战队中的绝对主力。退役后酒神成为了一名视频解说,他的风格收获了大量粉丝,此后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网络主播,总之酒神每一次都能抓住互联网的先机。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

而王思聪也是做电竞失业的,所以和酒神成为朋友也是很正常的,毕竟酒神在熊猫TV直播待过3年时间。两人多次直播互动和开黑,所以两人成为了好朋友。这次酒神结婚,王思聪义不容辞成为伴郎,除了王思聪之外,网易的老板丁磊也会出席,还有众多圈内好友,不得不说酒神确实相当有排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