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紫参经纪人是谁 杨紫当伴娘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27 15:50:24   来源: 网络    

 3月24日,杨紫现身三亚参加经纪人刘韦麟的婚礼,据悉杨紫是当伴娘,不过在离婚现场,杨紫遭人熊抱现场画面有点搞笑,那么熊抱小仙女杨紫的人是谁呢?一起去看看杨紫经纪人刘韦麟婚礼现场照片吧,身穿深v黑色波点连衣裙的样子被指亲和力十足哦!

杨紫参加婚礼被熊抱

杨紫参经纪人是谁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杨紫的经纪人之一是她妈妈马海燕,但杨紫其实是还有另一个经纪人的,那就是刘韦麟,因为出道早,杨紫与经纪人刘韦麟的关系非常的好,在3月24日,杨紫经纪人刘韦麟在三亚举行将婚礼时,杨紫还去当伴娘来着。

杨紫参加婚礼被熊抱

杨紫参加经纪人婚礼

在经纪人刘韦麟婚礼当天,杨紫一身白色底黑波点长裙搭配高跟鞋,非常的亮眼,随意的打扮既不会抢了新娘的风头,有又很小仙女,这造型可以给满分了。据悉,杨紫经纪人刘韦麟嫁给了杨明泽,而在婚礼现场,杨紫还遭到一名穿红色裤子黑色上衣女孩的熊抱,红色裤子的女孩看起来非常的热情。

杨紫参加婚礼被熊抱

杨紫参加婚礼被熊抱

虽然不知女孩是谁,能来参加婚礼的都是亲戚好友吧,而杨紫也回以拥抱,笑的很开心,在路人的镜头下,杨紫的颜值真的很能抗,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在经历了与前男友秦俊杰分手后,大家也希望杨紫以后的感情能一直顺利,也希望杨紫的演艺事业能够一直红红火火的。